近日,谢霆锋深圳演唱会两度遭遇耳麦故障。在演唱《不可一世》时,耳麦突发故障,他直接扯下设备抛向后台,“霸气扔麦”秒切手持麦克风无缝接唱。事后调侃称自己年纪真大了,要是换做年轻的时候,估计整个场子都会被自己砸碎。此外,演唱《前前后后左左右右》时,再次遭遇耳麦问题,他调侃“是大家的能量太大把它振坏了”,并立刻重唱一遍。网友:双倍快乐超值回票价!
亿策略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
本文评分*
评论内容*
你的昵称*
你的邮箱*